baitawn

我爱你 别感冒

李楷灿|哄哄我

李楷灿×你

小甜文*     1.5k




  你是舞社副社长,你的死党,李楷灿,舞社正社长。

 

   你俩高中就在一个班,还是同桌关系,没想到大学还在一个学校,幸好不在一个班。高中三年班主任都不调位置,你们就这样做了整整三年的同桌。

 

  高中刚开学时你俩互相看不惯对方,你觉得他是个小混混,不学无术的二流子,他觉得你是个精神病,因为那段时间你抖音刷多了,张口闭口就是一个梗。虽然因为一些事对对方改观了,但平时还是视如死敌。


  你和李楷灿都喜欢舞蹈,你学了爵士有5年,上了高中之后,你俩都进入了舞蹈社,包括现在大学也是,为了竞选这个舞蹈社的社长,你拼命练舞,想把李楷灿踩在脚下,拿下舞蹈社社长的这个头衔,可是偏偏在要竞选的前几天,你脚崴了,虽然不严重,但还是比较痛。


  李楷灿精神有点问题,给你买了药,还来嘲讽你,"你要是叫我一声爹,我就让着你点怎么样?"他抱着手,朝你挑眉,一副期待的样子,真是让人看着牙咬咬。


  "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啊,你应该叫我爹才对,要不是我脚崴了,你肯定被我碾压,感谢你爸爸我吧。"你朝他比了个中指,他倒是不怒,笑着走了。


  竞选当天,你忍着痛跳完,有的地方的确没跳好,好在大家都知道你的实力,最终你拿下副社长的头衔,为此李楷灿老拿你当手下。


  在"校园文艺晚会"的时候,你和一个男生报名参加舞蹈,这个男生是你高中时别的班的好朋友,你俩因为追星玩在一块,在学校有很多人以为你俩是情侣,实际上你俩是好姐妹。


  你从17年开始就喜欢泫雅,所以想尝试一下《Trouble maker》,你们把舞蹈改编了一点,让它看起来不会太过于sexy。


  在练舞的过程中,李楷灿像得了鼻炎一样,老是哼哼唧唧的,但每当你发火的时候,他又像个没事人一样,做着请的手势,"您继续,您继续。"


  真是莫名其妙。


  晚会当天,前奏一出来,欢呼声就不断,你们虽然把一些sexy的动作改编了,但也保留了一些没有很过部分,所以当你们跳到这些动作的时候,起哄声更大了。


  你注意到了台下黑着脸的李楷灿,你第一次看见他这么衰的样子,你朝着他笑了一下,这个笑容使你看起来更美更自信,你的好朋友们一直喊着"西珍妮我的女神""西珍妮Marry me",你没注意到离开座位的李楷灿。尖叫声一直到舞蹈结束都还在持续,你们朝台下深深地鞠了一个躬便离场。


  来到后台,李楷灿正坐在你的位置上,一副大佬的样子看着你。


  "起开。"


  "我不。"


  "这里人还挺多的,我给你个面子,别逼我扇你哈。"


  ......


  李楷灿起身拉住你的手,把你拉到一个光线比较暗的地方。


  "你干嘛。"


  "不解释一下吗?你和他的关系。"


  "解释什么?和我跳舞的那个吗?我朋友呀,你不是认识吗,你俩高中还一块玩过跳舞机。"


  "嗯,我知道,我只是想..."声音越说越小,跟苍蝇叫一样。


  "只是想什么?"今天的李楷灿不对劲,他以前可不会吞吞吐吐的,像吃错药似的。


  "喂西珍妮,我喜欢你,要不要试着和我交往看看。"


  "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是吧?"


  "没开玩笑,我说真的。"


  看着面前站着的人,仔细一想,他好像也挺好的。在你脚崴到的时候还给你买药,在你低血糖晕倒时把面包给你,在你哭的时候到处给你借纸。


  "你别发呆呀,给我个回应啊姐"李楷灿张开双手"这样吧,我闭上眼睛,倒数十秒,你同意,我们就拥抱,你拒绝,就直接回去。"


  "十,九,八......三,二,一。"


  在最后一秒的时候,你扑进李楷灿怀里,主打的就是踩点。

  

  李楷灿紧紧地回抱住你。


  "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刚刚在想什么了吗?"你看着李楷灿。

  

   李楷灿把头埋进你的脖颈,呼吸打在上面,你感到身上麻酥酥的。


  "想让你哄哄我。"

评论(4)

热度(1959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