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itawn

我爱你 别感冒

李楷灿|醋意

小短打*甜

  

 “宝宝我也渴了。”
 “她不是给你水了吗?你去喝她的呗。”
 “不是宝宝给的我不喝。”
 “滚蛋。”

  

  
 时间倒退回7分钟前,李楷灿发消息问你在哪,他说他在篮球场一会儿来找你,你离篮球场不远,于是买了瓶水去找他,结果没想到,万万没想到,撞见这一幕!

  

  
 你看着李楷灿笑嘻嘻地接过一个女生的水,笑的可欠了。那个女生你认识,是三班班长,肤白貌美大长腿,虽然没接触过,但是口碑不错,品学兼优,远远瞟过去,的确有点般配,浅磕一个cp,哦不对,呵呵,行,我走!

  

  
 你毫不犹豫的转身迈开步子大步走,没想到转身的时候左脚绊右脚给自己绊倒了。

  

  
  “哎哟我去!”

  

  
  篮球场内的人闻声望来,发现了倒在地上的你,李楷灿跑过来准备扶你,你却摆摆手示意他没事。

  

  
  “我平日里念哥哥是位知己,你果然不单单是妹妹我一个人的知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
  ?

  

  
  “我懂,妹妹我走就是了。”你抹了抹脸上那不存在的眼泪,起身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
  “燕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,燕子不要走哇!”李楷灿大概是懂你的小心思,和你演起来了。但是要知道,生气的女孩子移速+100听力-200,这能让你抓到吗,我直接开疾跑走。

  

  
  于是操场上出现了这一场景,一女子环抱着手走路飞快,一男子在后面大步追赶。

  

  
  这一场竞走比赛最终以你体力不支宣告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
  “打住,休战,累了。”你找了个台子坐下,手里还拿着原先买给李楷灿的水,正好渴了。

  

  
  李楷灿坐在你旁边,扯着你衣角晃“宝宝我也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  “她不是给你水了吗?你去喝她的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
  “不是宝宝给的我不喝。”

  

  
  “滚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宝宝,我冤枉啊。”李楷灿蹲在你面前“刚刚那个女生暗恋黄仁俊,我们两个一起参加过数学竞赛所以认识,她不好意思给黄仁俊送水,才找的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不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
  “真的宝宝,我怎么敢欺骗你。”李楷灿捶着你的腿,笑眯眯地看着你“皇上消消气,臣对你绝对是忠心耿耿的。 ”

  

  
  你被李楷灿逗笑了“好了小李子,起来吧,是朕先乱吃了飞醋。”

  

  
 “吃醋好吃醋好,皇上不吃醋臣这心里还不舒服呢,亲亲我的好宝宝,人美心善西珍妮”李楷灿马上坐在你旁边,对准你的脸颊亲了一口“宝宝走,我们重回战场,看哥给你投几个三分球,帅翻你。 ”

  

  
  “行,我看看你怎么给我帅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  “看着吧,你家小李子的魅力,那简直是帅到没朋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3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